新闻资讯

姜生教授出席第三届“文化产业学院奖”金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0-21 点击次数:1,412


10月20日,第三届“文化产业学院奖”金奖颁奖盛典于北京人民日报新媒体大厦隆重举行。此次颁发了未来文化城市奖、传统工艺振兴项目、文化创新企业奖、文化创新人物奖、数字创意产品、全球文化旅游目的地六大奖项。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主任姜生教授应邀出席并对“传统工艺振兴项目”金奖进行点评。

此次盛典由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美国芝加哥大学、澳洲麦考瑞大学等25所国内外知名高校共同主办,本中心亦为主办单位之一。多位专家学者、地方政府文化相关部门负责人、文化企业和园区代表受邀出席,分享关于文化产业领域热点的思考,共同见证了“文化产业学院奖”金奖的颁发。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