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化魅力系列讲座14-15]三浦国雄:漫谈儒佛道(七、八)

发布时间:2017-05-09 点击次数:1,181



讲座题目:《漫谈儒佛道》系列(七)(八) -「易学初步」

主讲人:三浦国雄

讲座时间:2017年5月25日、6月1日  19:30-21:00

讲座地点:望江校区第三教学楼206


主讲人介绍:

三浦国雄,1941年出生于日本大阪。在大阪市立大学文学部中国学科毕业,然后升学京都大学文学研究科博士课程,专攻中国哲学史。先后任教于京都大学人文科学研究所、东北大学、大阪市立大学、大东文化大学,现任四川大学文化科技中心教授。研究领域包括中国古代的文化、思想与宗教,东亚文化比较研究等。出版《王安石》《易经》《中国人的处所》《不老不死——中国人的梦想与实践》《朱子传》等著作多种。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