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化科技大讲堂15]姜生:尸解信仰与汉传统

发布时间:2017-09-28 点击次数:875


 

讲座题目:尸解信仰与汉传统

主讲人:姜生  教授

讲座时间:2017年9月29日  19:00-21:00

讲座地点:望江校区东区逸夫科学馆1楼报告厅

 

主讲人介绍:

姜生,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1999)。国际知名学者。主要从事历史学、宗教学、科学史的交叉学科研究,近期尤致力于两汉思想文化研究。在国际学界倡导基于宗教研究的历史理解认知方法。现任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主任。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宋元明清道教与科学技术研究”及国家、省部级、国际科研项目多项。主编出版《中国道教科学技术史》(汉魏两晋卷、南北朝隋唐五代卷),在《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等中外学术刊物发表思想文化史、医学史、科技史成果百余篇。获省一等奖2项,教育部二等奖2项,国际奖2项,其他奖项若干。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