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姜生教授出席“滕州汉文化大讲堂”并为大讲堂揭牌

发布时间:2013-11-22 点击次数:1,241


 

 20131122日,本中心姜生主任应邀为滕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汉文化大讲堂开讲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中,姜生教授讲授了文化遗产研究开发与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见解独到、分析精巧、举例翔实,对新时期滕州的文化遗产研究开发与文化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议,受到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讲座开始前,姜生主任和滕州市副市长张宪依为市汉画像石馆设立汉文化大讲堂揭牌。


http://wgxj.tengzhou.gov.cn/rdzt/sfq/201403/t20140312_2605843.htm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