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美国科学院院士NatashaRaikhel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4-07-08 点击次数:985


77日上午,四川大学副校长晏世经教授在望江校区明德楼(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美国科学院院士Natasha Raikhel教授。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晏世经副校长对Natasha Raikhel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四川大学的办学现状,特别是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四川大学近年来致力于将科学与艺术有机结合,通过创立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搭建开放式、国际化的平台,培养同时具有科学和艺术的创新性观念以及领导能力的全球性人才,同时他希望Natasha Raikhel教授结合自身科学与艺术的双重学术背景,对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发展工作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Natasha Raikhel教授对四川大学的热情欢迎表示由衷感谢,并对四川大学在结合科学与艺术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开创性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她说,四川大学在跨学科研究和建设方面具有前卫思想,在科学和艺术结合领域内的先锋。Natasha Raikhel教授还提议在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的基础上,进一步组建国际交流中心,加快形成科学与艺术知识的一体化。

会面结束后,晏世经副校长向Natasha Raikhel教授赠送礼物并合影留念。

新闻链接http://news.scu.edu.cn/news2012/cdzx/webinfo/2014/07/1402363149568524.htm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