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姜生教授应邀为上海市厅局级干部专题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7-10-05 点击次数:1,825


 

2017年8月19日,上海市厅局级干部第24期“弘扬人文精神和提升领导力”专题班在上海市干部教育中心开班。专题班首日,由四川大学姜生教授讲授题为“华夏脊梁:汉传统的形成”的全天共计6小时高密度课程。


上海市厅局级领导干部第24期“弘扬人文精神和提升领导力”专题班,由上海市干部教育中心和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合作举办,其培训对象为在职市管干部和协管的中央驻沪单位在职厅局级干部。


在课前举行的简短开班仪式上,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系主任陈立新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上海市干部教育中心有关负责人主持讲课活动。专题班当天到课学员三百余人。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