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学生科研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次数:1,528


为支持我校学生开展学术探索与创新,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发我校学生崇尚科学、锐意创新的热情,培养主动学习、独立思考、敢于创新的能力,现启动2022年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学生自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概要

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学生自主科研项目鼓励涉及前沿、交叉学科的项目申报,鼓励组成跨专业跨学院的团队申报,鼓励选修《文化科技创新与创业》课程及科技史研习社同学申报,项目周期不超过1年。

二、资助指南

本年度鼓励学生围绕以下课题开展研究(仅供参考,可以自拟):

1.中国古代科技与文明

2.科技思想史

3.医学科技史

4.数学史

2022年度预计单个项目资助经费为1000元,具体批准经费以公示为准。

三、结项条件

1.完成一篇学术论文或调研报告;

2.以此研究为基础形成毕业设计;

3.以此研究为基础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校级及以上各项比赛;

四、相关要求

1.为保证课题参与人员研究工作的实效性,项目团队成员不超过5人。

2.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将为每个立项项目匹配优质的指导老师,指导老师为项目总负责人,全程助力项目开展。

3. 项目出版或发表的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标注项目号。

4.项目经费使用需符合学校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的相关财务规定。

五、申报要求

项目负责人请填写《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学生自主科研项目申请书》(附件1),并于2022年6月20日前提交至whkj@scu.edu.cn。(邮件名称请修改为:课题负责人+项目名称)

联系人:唐老师 028-85406676

                          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2022/4/25

附件1_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学生自主科研项目申请书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