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1年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学生自主科研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次数:1,598


全校同学:

为支持我校学生开展学术探索与创新,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学生自主科研立项工作,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共收到有效申报书57份。

文化科技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秉着公平、公正原则,根据申报课题的研究价值、交叉性、创新性等对课题申报书开展了立项评审,现将立项结果予以公示(拟立项名单详见附件)。根据本年度项目情况,经评审组专家商议,每个项目资助经费均为1000元。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9日—11月1日。如有异议请实名反映至邮箱whkj@scu.edu.cn或致电028-85406676。

                        

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2021年10月29日

项目公示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