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文化科技中心协办中外植物插图主题通史展览

发布时间:2021-09-26 点击次数:1,522


9月28日,四川大学文化科技中心协办、浙江自然博物院主办的“草木留影 花叶传形:中西方植物插图演变史展”将于浙江自然博物院开展。此次展览按历史时序分两个单元,展出公元6世纪至20世纪中外各种植物插图及版画原件超过200幅,囊括中外具有代表性的草药书学、植物学、园艺学和林学著作中的插图作品,并配合相应的书籍、标本等展品,清晰展示了中外植物插图的演变及植物学从草药学独立而出的过程。本次展览信息量大、图文丰富,是近年来国内相关主题展览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中心王钊副研究员参与了展览筹备、征集甄选和学术文化等事宜。本次展览于2021年9月28日至11月30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近年来文化科技中心立足跨学科学术优势,积极推进多向合作,取得了学术和文化双丰收。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