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化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点击次数:1,038


2021年3月1日下午,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党支部在江安校区召开党员大会暨新学期党支部工作布置会。

袁雯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和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报告和《四川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强调发扬“三牛”、突出“三高”、提升“三值”。支部书记姜生同志要求党员教职工要围绕中心工作,深刻认识“十四五”重大意义,提高思想站位,将会议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随后,支部班子在前期支委会讨论研究的基础上,对2021年度党支部各项工作做出安排规划,重点围绕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合理分工和锻炼青年党员、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实效、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持续整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每位党员都要以充分的集体意识和集体精神,参与支部建设,形成凝聚力更强的战斗集体,将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