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文化科技中心举行教职工政治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次数:717


2021年3月16日下午,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在望江校区进行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

中心教师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提炼出贯彻落实的工作要点。

袁雯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四川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建国讲话中“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学得好”四个方面内容和校长李言荣作的“三点强调”。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一定要同单位的具体工作紧密融合,最终达到学以致用、推进党建事业协同发展的目的。

单位领导班子号召全体教职工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内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各种方法、渠道开展自学、集体学习、实践教育、志愿服务等活动。姜生同志强调:一定要杜绝形式主义,充分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开展交叉创新,每个人都要积极学、认真学,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讲求成效。

最后,全体教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进一步学习。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