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化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27 点击次数:989


2021年3月26日下午,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党支部在望江校区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党支部领导班子首先对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进一步动员,对党员同志提出更高的学习要求。支部委员王刚同志传达了3月25日机关党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并结合《中共四川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对有关工作的主要内容、重点环节进行说明。姜生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支部的重点工作,要合理统筹规划好各项工作,每位党员都要以最高的重视程度认真对待。随后,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公布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以及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对处级领导班子、党员、群众等不同类别教职工分别应开展的学习活动作了说明。

会议传达了3月22日机关党委第九轮巡察工作会会议精神。

最后,党支部在学习《四川大学机关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基础上,进一步讨论优化2021年度工作规划。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