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文化科技中心进行教职工政治学习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0 点击次数:1,099


2021年4月9日下午,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在望江校区进行教职工政治学习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等内容开展学习交流。

首先,教职工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关章节,并围绕其中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12月7日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0年6月27日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2020年9月22日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开展了重点学习。

随后,中心教职工围绕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开展学习讨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提出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求,老师们结合学校和中心具体情况,畅谈了如何在工作中落实总书记期望等感想。

最后,教职工集体观看了《榜样5》视频短片,学习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妇科肿瘤专科护士长张宏的先进事迹。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