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文化科技中心进行教职工政治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次数:1,201


2021年5月12日下午,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在望江校区进行教职工政治学习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等内容。

首先围绕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集体学习。通过学习,老师们对高校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如何坚持和加强党对普通高等学校的全面领导以及如何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等问题加深了理解。

随后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期刊提出的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发表高水平研究成果等一系列期望,也是对全体高校科研工作者的期望。我们应进一步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实际,积极思考如何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等问题。

最后,中心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单位领导班子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主题宣教活动作了安排布置。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