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文化科技中心进行教职工政治学习并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2 点击次数:1,252


2021年5月21日下午,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在江安校区进行教职工政治学习,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首先,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四川大学《师德师风建设与制度文件汇编》,对学校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举措和政策、制度加深了认识。集体学习后,单位领导班子强调,师德师风问题是一票否决的问题,全体教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坚决杜绝师德师风失范等情况。教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为契机,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改革创业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格,努力提升自身的师德修养。

然后,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近期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同志们结合四川大学以“江姐”为代表的红色文化传承谈了学习体会,就如何将学校的红色资源同课堂教学考核相结合提出了建议。

随后,教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最后,王刚同志向各位老师作了党的宗教政策宣讲。结合上级印发的《应知应会》手册,对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其他若干要点作了宣传说明。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