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化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 “廉洁自律勇于担当 研习党史永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次数:1,313


2021年4月26日下午14:30,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党支部在江安校区法学院楼1007召开党员大会暨“廉洁自律勇于担当 研习党史永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姜生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成员廖毅同志莅临指导工作。

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宣传两大主题有机融合,分五个环节进行。全体党员首先围绕四川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四川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等重要文件、会议精神作传达学习。接着,围绕李克强总理在四川考察等时政热点开展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阅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内《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等篇章,并重点就将会受组织处理的若干种违纪违规情形、如何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等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讨论。然后,利用《教育系统人员等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汇编专题》(2021年第1期)和“2020年四川正风肃纪反腐战报”等文字、视频资料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纪律警示教育。最后,党支部就党员近期进一步开展自学的内容作了安排布置。

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成员廖毅同志会后作总结发言,在肯定活动内容形式的同时,她进一步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坚持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及时汇报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主动展现特色内容。姜生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以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为契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纪党规和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