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文化科技中心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7 点击次数:1,146


3月26日下午,文化科技中心在望江校区608办公室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并对若干重要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首先,文化科技中心领导班子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要求单位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十六字目标,理清“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以及“如何学得好”。党支部书记姜生主任对支部党员同志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围绕目标,增强学习实效。三是要学史致用,推动本单位的发展。

随后,由党支部委员王刚同志导读,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学习资料,就文献中提到的“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提升国家文化软势力”等问题开展了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集中学习的时间是有限的,会后还将灵活运用各类学习载体继续学、深入学,把党的成功经验坚守好、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副主任袁雯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学校开展第九轮巡察工作的有关工作要求,并对我单位迎接学校第九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