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点击次数:1,077


3月1日下午,文化科技中心在江安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对若干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规划,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布置会及“双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回顾了学校领导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要点,学习了相关文件。随后,单位领导班子从党建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术活动、行政工作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本学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业务工作的推进和创新。一是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本单位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注重保持学术的多学科交叉性和系统性。二是办好“文化科技大讲堂”和“文化魅力”系列讲座,在校内外发挥良好的宣教作用。三是要重视教学工作,利用公选课和学生学术社团等平台,培养学生的学科交叉素养和实践能力。四是要完善教职工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机制,提升学习效果。教职工在工作中要追求卓越,只争朝夕。

姜生主任对科研岗教职工进行了谈心谈话,勉励青年科研人员奋发图强,将科研压力转化为动力,在项目申报和科研成果方面取得新成绩。同事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