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文化科技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点击次数:1,148


8月31日下午,文化科技中心在江安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会,对若干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视频会议主要内容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姜生主任强调,科研原创性是学者的核心竞争力,中心每一位教职工都应沉下心,集中精力把本职工作做好。新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着新的形势、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要拒绝无视规则的假学术;爱国主义要落实到行业规则中去,行业规则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本学期除持续做好各项常规工作之外,还要抓好几项重点工作,并结合中心现阶段业务重点,做出优秀成绩。

会上完成了中心其它预定程序,并对本学期行政工作进行了调整安排。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袁雯副主任主持会议。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