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化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庆建党99周年及“四个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5 点击次数:1,821


2020年7月3日下午14:30,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并举行“四个一”行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姜生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姜生、副书记袁雯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全体党员观看党史纪录片《永恒的誓言》,在庆祝政治生日的同时,重温入党誓词和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自我牺牲的革命历程。

接下来,姜生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走在前、作表率”微党课。他指出,疫情之下,面临暑期和汛期,所有同志要在关键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自觉履行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用心防范新挑战;要保持教学科研工作的主要精力,不因任何理由降低教学科研质量,将疫情带来的不便转化为专注事业的动力,为中心学术发展贡献力量。

之后召开的“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从本单位自今年一月起先于学校部署就开始实行微信群健康打卡制度的果断,到每位同志毫无怨言积极投身校园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到业绩突出的青年党员同志如何高效利用疫情不便外出的时间取得多篇学术论文成果。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了团结一致奋发进取的决心。

最后,袁雯副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并就党支部的若干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