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化科技中心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号召党员团结一心抗疫情 立足岗位做贡献

发布时间:2020-03-04 点击次数:2,427


2020年3月2日下午14:30,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党支部采取腾讯会议线上视频方式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分为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和理论学习两部分。

会上,袁雯副书记首先向所有同志传达了四川大学党委有关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接着向大家传达了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调研我校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鼓励川大为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的指示。姜生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积极探索多学科交叉协作模式,从不同角度推进有关研究。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四川大学机关党委“防控疫情、党员先行”倡议书再次进行集体学习,并纷纷表态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全体党员紧密结合时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提高依法防控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一文、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等开展学习。党支部书记姜生、副书记袁雯同志分别结合学习材料号召全体党员在严格执行和落实有关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投身科研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