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文化科技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03 点击次数:1,621


3月2日下午,我中心召开本学期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对若干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副主任袁雯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布置会、人文社科工作布置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姜生主任强调,科研工作是单位的生命线,是科研人员个人职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中心每一位教职工要有长远的事业规划,既要脚踏实地、勤奋钻研,也要有边界意识,将个人的事业发展与中心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联。大家在做好自己感兴趣的领域研究的同时,要尽量往我们的主攻方向上靠拢,形成合力。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1月27日我中心开启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以来,每位职工坚持每天向单位报告健康状况、行程去向,在防疫工作微信群里集中发布各项信息,交流防疫知识。各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沉一线”协助保卫处、社区办做好社区防疫工作,响应组织号召积极捐款,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第二波防止新输入与第一波存量防扩散相交织的新阶段,我们要继续坚持实施各项防疫举措,坚决落实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同时要克服困难,把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不能因为受到疫情影响就降低工作标准。

会上,科研岗教职工报告了近期的研究进展,就公选课程网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商讨,综合科职员对近期各项行政事务进行了汇报和说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将中心的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