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化科技中心党支部赴丽都花园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7 点击次数:2,09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要求,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党支部于12月6日上午赴武侯区红牌楼丽都花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以“传统文化与日常生活”为切入点,与社区居民分享了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的生活智慧。

上午10时许,社区居委会活动室座无虚席。党员志愿者们以论坛的形式,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古代画作《写生珍禽图》《疏荷沙鸟图》《红蓼水禽图》《梅竹双雀图》等作品的历史由来和典故,对画作的文化内涵进行了赏析,并与居民分享了花卉与养生、居室布置与养生等话题。活动结束时,中心党支部还向社区居民赠送了杜鹃花盆栽,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到场群众纷纷表示,本次志愿服务形式生动、内容实用,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通过组织和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不仅收获到学有所用的成就感,也体悟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担当和责任,坚定了履行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决心和意志。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