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化科技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布置会并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次数:1,025


2019年9月24日下午14:30,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党支部在江安校区文科楼一区1007室召开9月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布置会。党支部书记姜生主持会议,副书记袁雯根据领导班子前期形成的工作安排做具体部署。党支部在领导班子前期谋划的基础上,制订了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计划》,创建了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台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工作布置会后,全体党员在领导班子带领下,进行第一次支部集体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共同深入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展开学习研讨。

最后,姜生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牢“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开展学习、实践、检视、整改。袁雯同志强调,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以解决问题为重点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见效,真正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熔铸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用守初心和担使命汇聚起推动中心党建与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澎湃动能。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