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化科技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六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次数:1,438


2019年3月25日上午10:00,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党支部在江安校区文科楼一区1007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姜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围绕2019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次下团组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政协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时的讲话,使同志们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三项伟大创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所讲的“在祖国北疆筑起万里绿色长城”,提高了大家对于环境保护治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有关“三个第一”的表述,使各位党员充分意识到创新人才对中国发展的重要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乡村振兴战略,帮助同志们站在乡村发展的高度看待三农问题和扶贫攻坚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所强调的“不要让英雄既流血又流泪”,使同志们进一步提高拥军意识,充分尊重军人职业。

尤其是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所阐述的“头雁效应”时,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无论普通党员还是领导干部,都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单位做表率,在四川大学两个伟大事业和双一流建设中争做“头雁”。围绕材料学习结束后,同志们结合书记讲话精神发表各自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做到政治为先、创新驱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新为学术和业务开展的牵引力,牢记总书记的讲话,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