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化科技中心党支部举行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主题党日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次数:1,369


2019年4月25日下午14:00,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党支部在江安校区文科楼一区1007举行主题党日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专题警示教育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生同志主持。姜生书记首先指出,全体党员要从正反两方面加强党风廉政意识,提高警醒,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接下来,根据中心党支部青年党员“轮值”制度,由王钊同志作为主讲人,结合具体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王钊同志首先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切实承担这项任务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随后,王钊同志选择了若干发生在雅安市、内江市、南充市、郫都区等地的反面案例加以剖析,指出当事人和负有主体责任的上级领导干部均受到严厉惩处。

随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就党风廉政建设发表意见。唐丽媛同志说,这些反面案例,大多属于“微腐败”范畴,虽然金额不大,但危害性高,有损党的形象。冯渝杰同志指出,每位党员都应自觉强化自律意识,绝不能违背党的纪律和规矩。唐孜彦同志认为,我们应该在思想上绷紧弦,“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王刚同志说,每位党员都应树立正确积极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奉献、踏实苦干。最后,姜生书记告诫全体党员,绝不能因为本单位和自己身边没有发现问题就掉以轻心,要从反面案例中反躬自省、引以为戒,坚决杜绝“看戏”心态。

中心简介 | 学术活动 | 重要成果 |

联系方式:028-85406676 邮箱:whkj@scu.edu.cn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行政楼608室

四川大学文化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 版权所有